陕铁院团学骨干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211

10月21日下午,学校“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青春在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研讨会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临渭校区A205会议室同步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副校长祝和意,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校专职团干部参与此次座谈研讨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姚天魁主持。

会上,祝和意宣读了《关于开展“宣传二十大、陕铁青年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的方案》,学工部部长曹喜龙为全体团干部上了一节《党的二十大知多少》的主题团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作《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辅导报告,与会团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焦胜军从提高站位铸忠诚、狠抓落实强担当、强化学习掀热潮三个方面对全校各级团学组织深入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焦胜军还从有信念、有梦想,能吃苦、长才干,敢担当、乐奉献,知规矩、守底线四个方面向全校青年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和嘱托。希望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学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王震/文  邓杰 康柯鑫 尚兆丰/图)

高新校区研讨会现场

临渭校区研讨会现场

焦胜军书记讲话

祝和意副校长宣读文件

团课教育

齐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