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班干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会议

发布者:党史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7

3月4日至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桥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班干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会议。

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和2022年的部分重点工作三方面阐述了政府工作的成绩和目标。观看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主动分享思想感悟,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表感想。全体学生在此次两会的学习热潮中收获多多、感悟多多。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砥砺奋斗,强国有我,一起向未来!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桥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新的历史时期的机遇和挑战,诠释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马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