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拍摄证件照服务活动

发布者:党史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6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成效,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党委宣传部发挥部门专长,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自己的工作中来,为学校师生及教职工家属开展义务拍摄证件照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拍摄活动地点设置在临渭校区A、B楼中间,党委宣传部教师和铁小匠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学生在拍摄地点搭建常用的红色和蓝色背景幕布供师生选择。本次活动,共有65名师生前来拍摄证件照,拍摄过程中,团队成员为每一位前来体验的师生提供了耐心、细致、周到的拍摄服务,获得大家好评。

活动现场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证件照虽小,但记录下了最美的容颜,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继续为有需要的师生开展义务拍摄证件照活动,任何人只需提前预约即可,真正让群众得实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