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党史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0

会议现场

  5月12日,陕铁院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津,副校长祝和意出席开班仪式。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运通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津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参加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津强调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提高政治站位,广泛掀起学习热潮,用好用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团,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巡回指导,坚持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将学习成效落到为师生办实事,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等中心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凯平/文 学生记者 张承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