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党史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0

会议现场

  5月12日,陕铁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津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纪委综合室、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亢新河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王津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坚决落实到位,注重实效,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认真梳理各部门在教学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快梳理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及时听取师生群众的意见,推动师生群众的急事、难事、愁事、操心事得到有效解决。要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本必学书入脑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加强离退休、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特色、亮点的经验。要开展好专题培训班、读书班、四史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加强党史宣传氛围营造,在重点区域强化“四史”宣传,将党史学习推向深入。(王凯/文 学生记者 张承冀/图)